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在上海市旅游局和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通过宝山旅游局的推荐和各单位的自愿申请,上海工业旅游景区服务质量评估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对中国3d印刷文化博物馆服务质量标准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检查,最终授予中国3d印刷文化博物馆“上海工业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标准单位”称号。

宝山一博物馆获“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达标单位”称号

中国三维印刷文化博物馆位于宝山区栾川路6号智环湾科技园,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第一个以添加剂制造和三维印刷为主题的博物馆。博物馆占地约5000平方米,收藏了近1000件3d打印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成果。博物馆共六层,包括九个功能区:3d空中央花园和3d儿童活动中心,具有历史文化教育和文化体验等多重功能。

宝山一博物馆获“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达标单位”称号

近年来,宝山区积极推进“旅游+产业”的旅游模式。下一步,区旅游局将加大宣传推广力度,鼓励和动员工业企业积极参与,创新工业旅游产品和业态,培育工业旅游新的消费市场,努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旅游一体化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一博物馆获“上海市工业旅游景点服务质量达标单位”称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