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6字,读完约2分钟

五月,当月季花盛开的时候,“花中皇后”五彩斑斓,一场视觉盛宴正为你开启。

在春末夏初的季节,每年的月季花都盛开着。今年闵行区的月季花展在莘庄梅园等公园拉开帷幕,到处的美景都在等着你欣赏~

描述:莘庄梅园玫瑰绽放成一片花海

在五月温暖的阳光下,莘庄梅园的玫瑰花心悄然绽放着它的色彩,或娇艳欲滴,或花心含苞待放,一场绚丽多彩的“花海秀”正在上演。当微风吹过时,月季花开了,开得很美。

这里有“初夏”和“记忆”两个景点,在这个月季展园周围有50多个月季品种,包括小女孩、安琪、藤虹和金花月季。漫步在新庄的梅园,月季花绚丽多彩。

从公园大门进入,100多盆玫瑰球被放置在道路两旁,如害羞的女孩,微笑着欢迎游客来到这里。这一次,两个玫瑰品种,小女孩和藤彩虹,主要是放置。

往前走,入口处半圆形区域的“初夏”作品,五彩缤纷的花园将带你迎接夏天的到来。微风吹过,月季花在蘑菇房旁轻轻摇曳,美丽的影子像一个年轻的女孩在跳舞。蜻蜓和蚂蚁被她的魅力所吸引,停下来观看,一起为她歌唱,并将这个夏天的故事装饰成多彩的小伊甸园。

浪漫季节 闵行莘庄梅园月季花竞相开放

公园大草坪上的“回忆”让你享受阳光浴,漫步玫瑰花海。滨水区的一所小房子从大草坪上的地面升起,这就像一个童话世界。安吉尔(安吉拉)带领他的朋友们形成一个等待你来访的梦境。每次日出日落,它都会在这里等你,编织你自己的故事。

浪漫季节 闵行莘庄梅园月季花竞相开放

栽培园周围有一圈树形的中国玫瑰和攀缘的中国玫瑰,一朵接一朵,一朵接一朵地盛开着。在花季,整个花墙变成一个不同的景点,在花展期间吸引路人。

一般来说,月季是矮化的或灌木丛生的,但当树形月季的单枝高度可达1米以上时,树形粉扇月季的树干是由玫瑰制成的,其根系发达,就像树的形状,具有很高的观赏性。

新庄梅园虽然以梅闻名,但其丰富的景观满足了游客一年四季的观赏需求。尤其是,中国玫瑰花盛开了很长一段时间,从四月中旬到九月。如果气温很高,十二月仍然可以享受。

莘庄梅园

地址:洪深路688号

营业时间:6:00-18:00

一片花瓣有三四种颜色,一路蜿蜒三百米,月季花的美丽让你无法拒绝。

除了莘庄梅园,2019年闵行区的月季展也在申城中心花园、闵行体育公园和澧安公园领略了月季的动人魅力。现在是月季盛开的季节。喜欢它的人不会错过好机会,所以赶快享受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浪漫季节 闵行莘庄梅园月季花竞相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