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7字,读完约3分钟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11月2日,以“改革再一次开始,青年对话”为主题的座谈会召开了。区委书记曹立强、区长孙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燕、副区长王珏出席座谈会,与年轻干部畅谈工作、思想、感情和成长,坚定了他们重新启动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鼓励年轻干部重新踏上普陀转型发展的征程。座谈会由周燕主持,全区年轻干部代表、各单位党委(劳动)书记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普陀区委书记和这些青年干部聊得这么开心 都说了些啥

曹立强指出,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坚定不移地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中国,没有今天的上海,没有今天的普陀。改革开放40年来,普陀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人民生活和福祉得到极大改善,城市面貌取得重大突破。我们要提炼和弘扬普陀精神,振奋精神,携手共创普陀美好明天。

普陀区委书记和这些青年干部聊得这么开心 都说了些啥

曹立强说,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和决心,重新开始改革开放。要认清问题,认清经济发展不足、公共服务分配不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高等不足,强化干部责任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我们应该增强信心,利用形势采取积极行动。历届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艰苦奋斗,为普陀的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优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优质生活逐步搭建了平台,完善了高标准管理体系。要保持发展实力,一茬接一茬,努力化优势为胜利。

普陀区委书记和这些青年干部聊得这么开心 都说了些啥

曹立强鼓励年轻干部与时俱进,提高技能,展示新时代的新气象和新成就。充满激情,成为一名奋斗者。信念应该坚如磐石,工作应该充满活力,人们应该用他们的心和感情。要有创造力,要成为领导者。解放思想,探索新途径;应用你所学到的,练习你的技能;脚踏实地,表演吧。勇敢些,做一个奉献者。忍受挫折,勇敢地面对挫折,保持底线。

普陀区委书记和这些青年干部聊得这么开心 都说了些啥

围绕“激励青年,促进优质发展”、“放飞梦想,促进优质生活”、“勇挑重担,实施高标准管理”的主题,75、80、90后的区发改委、长寿路街道、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三位干部代表畅所欲言,与区领导面对面交流,畅谈对普陀改革发展的感受和建议。桃浦知庄市公司、区国资委、区招商办、区民政局、区卫生计生委、曹杨第二中学、区土地规划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和甘泉路街道的年轻干部也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普陀区委书记和这些青年干部聊得这么开心 都说了些啥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胜利:“改革再一次开始”更多的是关于使命和责任。我们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努力工作和创新。只要我们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长寿路街道张友园:成就是取得的,不是从世界上掉下来的。作为年轻人,我们有新的想法、新的想法和新的探索,我们需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张孝正,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年轻干部不能忘记他们为什么选择这份工作,把他们最初的意图融入改革和未来,把握发展的红线,提高管理水平,感受城市的温度。

桃浦知庄市公司、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区招商办、区民政局、区卫生计委、曹杨第二中学、区土地规划局、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和甘泉路街道的9名年轻干部相互交流。

会上,播放了短片《改革开放后,青年出成绩的时候到了》,区领导为政府青年入园志愿者团队和政府青年服务企业(优化经营环境)授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委书记和这些青年干部聊得这么开心 都说了些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