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的情况,为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政策和虹口区综治委对街道的指示,大力化解社区矛盾,加强社区综治委的安全工作,嘉兴路街道综治委近期在嘉兴路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会员大会,综治委秘书长张建亮、综治委主席徐伟刚、16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虹口嘉兴路街道举行综合治理工作协会换届大会

会上,张秘书长对各单位17年来的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规划和发展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一是全面落实综合管理协会责任制,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第二,我们必须提倡社会诚信,提倡勇敢无畏的行为;三是建立社会治理政策,加强社会保障和稳定。此外,本次会议选举为会长继任人,许会长对以下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新的要求:在新街道综合管理协会的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在提高企业团结度的同时,要不断吸引更多优秀企事业单位参与,提升社区街道综合管理能力。会议结束时,张秘书长指出,为确保即将举行的进口交易会顺利进行,各企业部门要加强夏季安全防范工作,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分层次开展,提高安全生产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虹口嘉兴路街道举行综合治理工作协会换届大会

通过这次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的距离缩小了,凝聚力提高了,企业单位的综合管理能力提高了,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了,为社会的稳定打下了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嘉兴路街道举行综合治理工作协会换届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4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