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闵行区的说法,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夕,区规划资源局领导小组深入浦江镇基层,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传达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为保证走访的顺利进行,在走访前,局党群科及时联系居委会,提前安排党员和困难群体,确保走访慰问得到准确传达。在社区党组织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局领导到家里与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了长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给他们发了慰问金和吊唁信,告诉他们要保重身体,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结合“大走访”,我局第一分局向浦项第五居民委员会党员送去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受到了居民区党员的热烈欢迎。

闵行区规划资源局开展“七一”大走访活动

结合“大调查”,局领导还实地考察了基层社区建设,充分听取了社区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和“创建一个完整”工作,为闵行生态宜居现代新城建设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这次大规模的访问中,局党政领导小组成员走访了7个村的21个家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规划资源局开展“七一”大走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