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5字,读完约3分钟

随着当地疫情的蔓延基本被阻断,企业恢复了工作,恢复了生产。松江作为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源头,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昨天下午,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解放日报、上海电视台、凤凰卫视、cnn、nhk、英国盘思图片社等中外媒体的50多名记者走进位于上海松江的左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酥食(上海)有限公司,采访企业防疫控制、复工复产(从第七版继续)(从第一版继续)如何保持企业现金流?产业链完整吗?如何解决人员短缺?这些重返工作岗位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5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探营松江复工复产企业

描述:媒体记者在左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采访记者蔡斌照片

“为了应对疫情,世界需要‘中国经验’。”西班牙kirby新闻社记者Zigo表示,在中国,COVID-19肺炎的预防和控制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而欧洲正在关注疫情。中国的现状将是欧洲未来努力的方向。作为一家西班牙媒体,它特别渴望了解中国企业恢复工作和恢复生产的做法,以便学习一些好的经验。

5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探营松江复工复产企业

在疫情期间,服务业,特别是电影和电视业,遭受了严重的损害,一度陷入困境。上海左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意动画公司,其原创动画ip Amy Guru曾获得多项国际大奖。负责人俞昕表示,在疫情期间,一方面,左带文化发挥了自身的专业优势,践行了社会责任,制作了以防疫为主题的海报、漫画和动漫短片;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自救,寻求业务转型,从一些中长期、长周期、大投资的项目中腾出人力,致力于短期业务;同时,结合学校推迟开学和学生在家上课的迫切需要,我们联合为学生开发了教室实验室、自然讲堂等短片,并快速实现了内容的迭代升级。

5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探营松江复工复产企业

疫情既是一种秩序,也是一种责任。松江企业在春节期间立即复工,帮助抗击疫情,这给在场的中外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海田慧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从事R&D胶粘剂和新材料的生产。疫情爆发后,田慧新材料公司提供了数百吨高性能建筑结构密封胶产品,支持防疫战线,并在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董事长张峰表示,在疫情期间,企业积极协调上下游产业链,确保稳定的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采购了一批口罩、体温计、消毒剂等防疫材料,并通过快递方式运送给全国各地的客户。

5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探营松江复工复产企业

灵活的转型和寻找新的市场是企业恢复工作和恢复生产的共同选择。海粟食品(上海)有限公司位于新桥,主要生产老海派水饺、馄饨、鲜肉月饼等产品,并开设直营店,为航空公司和星级酒店提供餐饮服务。疫情爆发后,Hi Crisp Food将其业务扩展到网上市场,并与丁咚合作购买食品、盒装新鲜马匹,与Youcai.com合作寻找新的商机。

5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探营松江复工复产企业

“疫情考验了一个地区的商业环境质量,企业复工也是商业环境的试金石。”香港经济通讯记者林文杰告诉记者,他们在走访这三家企业时,都提到政府的支持是及时的、到位的,通过保护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减租、提前发放扶持资金等一系列政策,增强了经营者的信心和积极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0余名中外媒体记者探营松江复工复产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