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0字,读完约3分钟

作为一个80后的编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没有说这是进口水果,甚至国产水果也很少一次吃够。因此,在世博会上,当边肖看到进口水果摊时,他不能动弹,他一遍又一遍地问同一个问题:在哪里可以买到?近日,边肖得到最新消息,闵行一些大型超市和果蔬市场很快就能买到同一款的进口水果,包括智利的大樱桃、厄瓜多尔的香蕉、泰国的椰青等。不仅如此,这些进口水果也用于受欢迎的网络红茶,如Xi茶和乐乐茶。

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智利樱桃将很快大量上市

樱桃是近年来迅速成长起来的一种净红色水果。“磨磨蹭蹭”不断上涨的价格让许多老食客大喊大叫,听不懂。在今年年初的农历新年期间,一盒进口樱桃被网民嘲笑为“最体面”的新年礼物。事实确实如此。一公斤樱桃超过100元,一盒大约3-5公斤。这的确是“有尊严地送礼”。

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届博览会上,智利最大的樱桃生产商和加工经销商与华东最大的进口水果市场上海汇展果蔬市场签署了一份合同,在当前季节为华东地区提供智利樱桃。

事实上,今年新生产季节的“第一批”智利樱桃于上月抵达上海,总重量为700公斤,要价约为100元/公斤。在2010年世博会的签约仪式上,汇展果蔬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批智利樱桃将通过包机运往上海,约100吨。从12月份开始,智利樱桃将陆续通过集装箱船抵达上海港,预计总量将超过10万吨,为历年之最。边肖从闵行许多果蔬市场了解到,进口樱桃的集中上市期即将到来。从事水果生意近15年的小贩李(音)肯定地说,“就在这几天,我估计价格可能在60元/公斤左右。”

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大型超市出售同类水果

在这次世博会上,据说让人们“吐口水”的展厅就是美食厅。边肖完全陶醉在其中,特别是当他闻到诱人的水果香味时,他只是“闻了就感动。”去年,带来“黄金菠萝”的都乐品牌利用来自五大洲的30多种水果和蔬菜展示来“抓住所有的美食家”。

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边肖了解到,都乐与博克斯马、家乐福等大型连锁超市在世博园区签订了开展果蔬业务合作的合同。例如,去年进入世博会后引进的菲律宾超级甜香蕉、黄金菠萝、木瓜、壤土秋香梨、黄金梨和梨,在博克斯马一直卖得很好。本届世博会后,厄瓜多尔香蕉和泰国椰林等新品种将进入这些大型超市。

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溜进”净红果茶的中央厨房

除了超市和水果市场,你可以亲自购买同样的水果,这些进口水果也出现在一些茶饮料的中央厨房。

在乐乐茶店和洗茶店,工作人员告诉边肖,他们的一些水果来自多尔。当边肖漫步走进世博会时,多尔展台的负责人也证实了这一点。事实上,这种供应模式始于首届世博会之后。

据报道,原来的茶叶企业需要购买不同的水果原料,然后切片,加工成茶叶制作所需的规格。然而,在与水果商如多尔联系后,发现这样的大型水果商可以提供切片水果。因此,茶叶企业不仅避免了清洗和切片的工作流程,而且减少了损失,节约了成本。

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此外,位于“四叶草”不远处的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不仅销售进口水果,还销售同样的产品。

地址:沈坤路2377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同款水果在哪儿?去闵行这些地方找找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