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秋天到了,树叶飘落,凉意渐渐浓浓。闵行的秋天太美了。如果你来到颛桥,你会喜欢这些道路...

深秋,吴彤大道被阳光斑驳,是树梢慢慢变黄,还是暗红色的枫叶纷飞飘落?它是被温暖的阳光照亮的灰色砖块,还是无边无际的蓝天空?

世界上有相遇,也总有一些美好的机会,比如秋风拂过屋檐。

颛桥的这些街道风景如画

1.范安路

深秋的痕迹是金色的梧桐叶散落在地毯上。秋天和冬天,当凉爽的风逐渐升起时,一片梧桐树的叶子悄悄地从头顶落下。

柔和的秋风化解了夏天的遗憾,推迟了冬天的寒冷,似乎带来了各种温柔,让人迷失在金色的秋天。

2.田园路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一片葱郁的秋林并不萧瑟,深秋温暖的阳光越来越温暖。

落叶装饰了金色的秋道,汽车来了又走,令人惊艳的颛顼时光。

3.闵行绿道

漫步闵行绿道,面对蜿蜒的小径和两旁金黄的树木,留下秋天最后的温柔。

看,不时飘着几片黄叶,感受着大自然轮回的喜悦和失望。

4.剪纸文化公园

秋风吹拂着剪纸公园,带着初冬的凉意,吹拂着公园黄色的树枝,吹走了飘动的树叶。

花朵随风扩散,吸引勤劳的蜜蜂。

5.城市道路

一幅色彩鲜艳、形状生动的壁画描绘了秋天的故事。

明亮清新的色彩为这个秋冬增添了一丝时尚文化气息。

6.沅江路

看着汽车在落叶的陪伴下静静的在这个世界上来来去去。

我没有刻意追求,也没有刻意停留,所以我用一支优雅的舞蹈勾勒出生活的轮廓。

7.美好世界凤凰城

金黄色布满了小径,仿佛在告诉你秋天和冬天的爱情。

微风习习,凉爽宜人。吹走温柔,吹走复杂和悲伤。伴着微风轻唱,伴着落叶轻唱,发现秋冬季颛顼的美,发现颛顼的温暖和愉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散步、骑行、静思……来闵行这些“秋之路”看缤纷秋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