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01字,读完约3分钟

来自江苏、苏州、浙江、杭州等长三角地区的选手特地赶来,日本、韩国、孟加拉的外国朋友报名参赛。前世界冠军卢兰伸出援手,17万人观看了在线直播...为什么街头羽毛球比赛如此吸引人?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吴泾镇羽毛球第一湾举行的第三届羽毛球邀请赛“蔡京杯”在闵行区吴泾实验小学举行。来自闵行、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7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陆岚和其他国际、国内羽毛球职业选手亲自挥杆。连续第三年举办的蔡京杯羽毛球邀请赛已成为浦江一湾的年度体育赛事。

在闵行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羽毛球爱好者快来了解下

影响延伸到长江三角洲地区

共有60支队伍积极参加了比赛,700多名选手参加了同一个领域的比赛,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200人。在线直播平台的关注度达到新高,共有超过17万人观看。

随着影响力的增加,这项比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手所认可。许多选手甚至放弃了全国交流赛,转而选择了在武进镇于东一湾举行的“蔡京杯”羽毛球邀请赛。本次邀请赛不仅有来自吴泾、闵行和上海的本地选手,还吸引了来自苏州、杭州和长江三角洲其他地区的选手。今年的比赛也看到很多外国朋友在挥手。例如,一些来自日本、韩国和孟加拉国的选手报名了。

在闵行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羽毛球爱好者快来了解下

来自浙江平湖的运动员李冯说:“羽毛球是促进我们与周边省市交流的一个机会。这次,我很荣幸来到吴泾镇于东一湾参加羽毛球邀请赛。对我们来说,交换羽毛球是一件大事。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活动。”

吴泾镇党委书记杨表示,羽毛球比赛健康时尚,已成为吴泾地区全面赋权的有力举措,积极营造了吴泾镇“全员招商、全员民营”的浓厚氛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背景下,俞东第一湾羽毛球邀请赛“蔡京杯”越来越显示出其强大的吸引力和科技时尚小镇的魅力。认为通过“广交朋友”的方式、体育联动的形式和区域一体化的模式,武进特色镇的建设和发展可以全面加快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闵行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羽毛球爱好者快来了解下

高水平的比赛征服了许多球迷

高水平的竞争也许是羽毛球第一湾吸引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最大原因。本次活动由吴泾镇人民政府主办,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市闵行区易展体育俱乐部是本地区知名的专业羽毛球俱乐部,具有丰富的羽毛球赛事组织经验。

连续三年参加“雨林徒步队”的队员说:“我们队报名参加了第一个羽毛球馆,已经好几年没有倒下了。这次活动的组织者非常专业,比赛水平也非常高。可以说,它为周边地区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树立了标杆。”

在主办方的精心准备下,本次比赛在原有的镇代表组、公开组和嘉宾组分组的基础上,首次增加了“40岁以下、40岁以上”的分组类型,进一步平衡了年龄差距,促进了更加公平、公开的竞争氛围。

在赛场上,不仅使用了专业的科技计分软件,加快了记录和显示实时成绩的时间,而且在赛场布局上增加了两个新的显示屏,营造出激烈的比赛氛围,也是运动员在线互动的平台。

描述:卢兰(中)

“大型咖啡聚会”是“羽毛第一湾”的另一个亮点。在这场比赛中,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陆岚和易展体育俱乐部刘斌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嘉宾群体同样引人注目。40多位嘉宾,包括smg媒体中心新闻主播陶淳、smg媒体中心新闻法治专项服务组总编辑朱晨、东方卫视总监吴静娴,分5组参加pk大赛。

在闵行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羽毛球爱好者快来了解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闵行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羽毛球爱好者快来了解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0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