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上海虹口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涉嫌寻衅滋事的案件,并进行了一审判决,涉案人员垄断拍卖牌照,骚扰、威胁或暴力驱赶其他“拍卖黄牛”,收取保护费。

虹口足球场作为上海的全国拍卖网点之一,已经聚集了大量从事车牌拍卖业务的黄牛。从2017年开始,傅就盯上了这些"黄牛",成为虹口足球场车牌拍卖业务的"经理"。

经审理发现,为了垄断虹口足球场的车辆牌照拍卖业务,傅某与大山、金鹏联手,强迫其他从事拍卖业务的人员缴纳保护费,同时成立了统一管理的“虹口车辆服务交易集团”。不愿缴纳保护费的人受到骚扰、威胁或暴力驱赶,被禁止在虹口足球场从事车牌拍卖业务,形成了稳定的虹口足球场恶势力。

垄断车辆牌照代拍 虹口法院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2018年8月9日,“代拍黄牛”王在虹口足球场国家拍卖中心门口卖生意时,被傅的“代拍黄牛”抢走,吵了一架后大打出手。随后,傅在去公安机关调解双方冲突时被捕。从2017年至案发时,付向被害人丁某等人收取保护费共计1.7万余元。

垄断车辆牌照代拍 虹口法院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本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傅等人结伙强占他人财物,构成寻衅滋事罪。最后,法院裁定傅犯有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追回赃款并返还被害人。(以上字符都是假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垄断车辆牌照代拍 虹口法院公开审理涉恶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6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