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1字,读完约4分钟

12月9日,第二届上海世博会闵行区城市安全总结会召开,区领导倪、、王、、、朱晓杰、出席。

区委书记、区长倪指出,闵行区第二届服务保障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闵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闵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同时,闵行有五大收获。

第二届进博会闵行收获5大利好 这21个集体或个人受表彰

收获之一:服务保障工作达到了新的水平

建立“领导小组+区世博办+安保小组五个领导小组”的整体协调机制,80项重点任务有效、有序、有效完成。

收益2:所有的贸易和投资都赢得了新的收益

为了最大限度地承接和放大第二届世博会的溢出效应,今年的预期采购额预计将达到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8%。目前,闵行已经确定了44个跨国公司的地区总部,郊区排名第一。第二届世博会后,力争引进400家新的外资企业落户闵行。

第二届进博会闵行收获5大利好 这21个集体或个人受表彰


第三个收获:城市整体形象得到改善

结合创建文明城区、无违章建筑城镇、美丽街区的任务,开展各项专项环境整治,使重点区域优于首届进口商品交易会标准,其他区域在原有基础上明显改善,薄弱区域进一步减少,城市整体面貌再次提升。有效提升区域环境形象,重点抓好道路、绿化、水系改善、景观照明、会展中心二期二层走廊东延等工程项目。

第二届进博会闵行收获5大利好 这21个集体或个人受表彰

照片说明:张怡南照片

第四个收获:区域文明水平有所提高

社会宣传氛围浓厚,新闻宣传工作见人、见事、见成效,志愿服务持续扎实有效。建立并发布47个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站、63个志愿服务岗位和39个志愿服务队,组织实施5大城市文明志愿服务行动:党员先锋、美丽家园、和平卫士、温暖心灵微笑、文明风尚。

第二届进博会闵行收获5大利好 这21个集体或个人受表彰


第五个收获:广大干部群众表现出新的作风

开展“走进世博多彩先锋行动”和“立功大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进世博安保工作,进一步调动了参展单位和参展职工的积极性,广大干部群众高谈阔论,群策群力,做出了非凡的新成绩和新贡献。

倪指出,要抓紧规划第三届世博会城市服务保障工作,充分承担和扩大世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不断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要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承担扩大世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此外,按照《关于区域承接和扩大世博会溢出效应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我们坚持项目推进,继续细化实施。要着力加强高层次管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有效地将入园经验和做法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我们要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大力弘扬勇于负责、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层基础,激发基层活力,团结动员各方面力量,在2010年世博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非凡的努力、非凡的成绩和非凡的水平。

第二届进博会闵行收获5大利好 这21个集体或个人受表彰

世博会背后有一群人护送着第二届世博会的成功。来赞美他们,打电话给他们。

上海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

林毅,区委书记、区经委主任

丁天生,街道办事处研究室主任

区公安局渡航派出所副所长王伟

华漕镇祝雨村党委书记、祝雨村小区党委书记马明

上海“先锋行动”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洪欣街道党工委员会

上海海南虹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

地区应急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地区交通委员会党委

上海五一劳动奖

地区经济委员会

地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上海五一劳动奖章

洪欣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NPC工委主任瞿伟

上海工人先锋

市公安局闵行分局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广场公安派出所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竞赛上海城市服务保障先进集体

地区投资服务中心

上海京明建筑发展有限公司

尚海南虹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区消防救援支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竞赛上海城市服务保障先进个人

区政法委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清河

虹桥镇党委副书记马慧欣

李冯,华漕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队长

2019年,“金波专项”上海青年突击队

区投资服务中心“金钥匙”青年突击队

上海女性文明邮报

上海鑫赛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艾博第四村”管理处客户服务中心团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二届进博会闵行收获5大利好 这21个集体或个人受表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