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小法”智能法律机器人在北新泾街道综合管理中心亮相,幽默风趣,能为居民提供相关政策和法律咨询服务。

作为市司法局下沉社区的公共法律服务产品,“小法律”智能法律机器人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回答市民咨询的法律问题,给出法律意见和提供行动建议。除了与“小法律”面对面交谈外,市民还可以点击屏幕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如新闻热点、防控指南、疫情、文件模板等。

长宁北新泾街道法律机器人亮相

“小法律”智能法律机器人是一个免费的法律信息咨询服务平台,是社区居民门口的“法律智慧之星”。除了专业的法律服务外,还可以实现定位引导和趣味普法的功能。针对防疫期间群众关注的休假、工资、劳动争议等热点问题,“小法律”可以通过法律知识地图技术准确回答问题,并将相关信息合成大数据进行智能分析。

长宁北新泾街道法律机器人亮相

据悉,北新泾司法办公室的接待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 00至11: 00和下午2: 00至4: 3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北新泾街道法律机器人亮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