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晨报》报道,“十三五”期间,虹口区将规划建设38个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区,包括三大功能:综合服务(助餐、助老、助残、文化休闲服务)、卫生服务、网格化管理。这是记者从昨天发布的虹口区“十三五”社区发展规划中获得的信息。

虹口将建38个综管服务片区

“十三五”期间,虹口区将按照建设15分钟综合管理服务圈的要求,建设具有虹口特色的四级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体系,38个社区综合管理服务区的布局将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让居民在不离开小区的情况下享受便捷服务。

虹口区“十三五”社区发展规划还透露,未来五年,虹口区将结合嘉兴地区旧区改造,在虹镇老街、彩虹路、瑞虹路、虹关路等区域内建立一个1500平方米的区域。标准化蔬菜农场升级版;在海拉尔路、新建路、周家嘴路和金田路,计划建设一个1500平方米的升级标准化蔬菜市场;结合彩虹湾的建成和使用,将适时在江湾镇街彩虹湾区域选择一个新的1500平方米的升级标准化菜地;结合曲阳区规划,在原胡灵菜场所在的邯郸路39号附近,支持规划新升级的标准化菜场,面积2200平方米。

虹口将建38个综管服务片区

同时,虹口区还将改造70条景观道路;对25个小型垃圾加压站进行了新一轮大修,并在现有86个公厕的基础上新建了5个公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将建38个综管服务片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