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在宝山区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东方之眼”广场,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用“我的祖国和我”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

在钢琴家宋思恒和小提琴家黄蒙拉的演奏下,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响起了悠扬的“我和我的国家”的旋律。孩子们清晰的声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刚下游轮的游客们纷纷走上前来,聚集在广场上。以全国劳动模范、伟大的乡村工匠胡双谦为代表的全国劳动模范,顾、石等文化名人,世界冠军曹燕华等著名体育艺术家,随着国旗边走边唱,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唱起了献给祖国的赞歌。

宝山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歌声逐渐达到高潮,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在广场上展开。人们高举国旗,跑着唱着。巨大的国旗和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在他们身后移动,一起形成了一个惊人的景观。“东方阳光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热情的人们一遍又一遍地喊着“祖国万岁”。

宝山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世界第四、亚太第一的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是宝山区的标志性建筑,是“世界级名片”。十多年前,它还是一个滚装货运码头,现在已经成为亚太地区最繁忙的国际邮轮母港。邮轮港口的发展是保山、上海乃至中国改革开放快速发展的缩影。在这里举办闪电活动让参与者感到无比自豪。这次“我的祖国和我”的闪光活动是由中共宝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Flash mv将于今晚在东方电视台首播,“上海航空摄影?宝山将于明晚首映。

宝山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我的祖国和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传媒承办。每个地区的电影都将在这个城市的东方电视台和其他主流媒体上播出,并将持续到今年10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