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感受文化习俗,2020年6月19日,袁玉娥四季居委会筹备组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志愿者开展了包饺子、献爱心的“端午节”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党员和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卷起袖子开始准备工作。一些人清理粽子的叶子,一些人负责切肉,一些人负责煮糯米,还有一些人拿起绑线,一个一个地切。做粽子的准备工作就绪后,每个人都有条不紊地进入了“话题”。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有粽子、糯米勺、肉和红枣。分工明确,每个人都熟练地包粽子。同时,他们还互相聊天,发自内心地交谈。浓厚的节日气氛拉近了社区居民的心。随后,党支部书记、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将包裹好的粽子送到了当地贫困居民手中,让特困群体也感受到了社区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闵行马桥镇四季悦园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这项活动让居民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促进了邻里的团结与和谐,加强了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联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马桥镇四季悦园社区开展“浓情端午”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