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经过两年多的紧张筹备,古村公园的东方鸟类俱乐部终于在今年国庆节迎来了大批游客。东方鸟类俱乐部位于古村公园二期(3号门附近),总规划面积23.95公顷。公园里生活着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种珍贵鸟类。这里有很多项目,如孔雀山、鹦鹉乐园、火烈鸟湾、鸵鸟园、鸳鸯池和鸟类综合公园。

上海观鸟新去处 就在宝山顾村公园

当你走进公园时,你会发现没有笼子或网。它是如此的活泼。孔雀、聪明的鹦鹉、简单的鸵鸟和优雅的火烈鸟随处可见...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也可以拍一张疣猪和另一半的“爱的照片”,捕捉骄傲如孔雀的迷人瞬间。

据了解,该景区的开放是试运行(试运行期为10月1日至11月30日)。随着犀鸟、鹈鹕和秃鹫等鸟类的不断到来,所有项目都将逐渐对外开放。试运行期间,景区还推出了极具吸引力的特别体验票:9.9元/人(现场销售10元/人)。国庆节期间,东方鸟类俱乐部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蛋节,他们手里拿着画笔和颜料在模制好的蛋上涂鸦,受到了许多家庭的欢迎和喜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观鸟新去处 就在宝山顾村公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