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聚宝山区的消息:近日,宝山区2016年基层巡展启动仪式举行。来自民政局特别关怀办公室、区双扶办公室、庙行镇的39名领导和表演团成员前往领海基地佘山岛进行吊唁表演。启动仪式上,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宝山分会向驻扎在佘山岛的官兵表示慰问,慰问组与官兵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宝山区2016年下基层部队巡回演出启动

民政局特护办公室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指出“我们是一家人”——保山双拥艺术团下的基层单位进行了巡回演出,通过“上海岛、登舰、深入基层、学习八大公司、进军营”等巡回活动,将保山双拥文化融入基层单位是一种很好的形式。

宝山区2016年下基层部队巡回演出启动

慰问组的成员也被在孤岛上生活多年的官兵们的精神所感动,他们给官兵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曲、杂技、二重唱、爵士舞等节目深受官兵喜爱,舞台与观众互动频繁,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领略到了艺术的感染力和生命力。

宝山区2016年下基层部队巡回演出启动

今年,宝山区还将组织5次基层文艺巡展,把文化支持融入基层,丰富基层文化娱乐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2016年下基层部队巡回演出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1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