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为深入落实“科技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叶仪生态区”建设目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科技驱动转型实践突破,进一步推进普陀经济社会发展转型、质量提升和效率提升。4月18日,由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行政学院、区科委、区商务委联合举办的“智能时代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军出席并讲话。各相关委员会、镇、区属于公司主要行政领导和分管领导。

普陀"智能时代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研讨班开班

研讨会要求与会者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对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新要求,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在推进普陀创新驱动转型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作用。创新要素的集聚与新兴产业的发展相结合始终是促进区域发展的新动力;我们必须始终把科技创新与社会管理创新结合起来,提高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水平;要始终把科技创新和精细化城市管理结合起来,创造高质量的城市化环境。要把学习科技创新知识作为必修课和常规课,积极面对未来,适应未来,为普陀创造美好未来,努力在科技驱动转型实践中取得新突破。

普陀"智能时代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研讨班开班

据了解,研讨会历时三天,邀请了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研讨会期间,我们将前往零点湾全球创新创业集群和紫竹科技园进行实地考察、小组讨论和交流演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智能时代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研讨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