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图片左边是王皓的代表在讲话

东方。记者朱伯特、刘浩5月11日报道:上海市党的十一大报告指出,未来五年,上海应进一步增强集聚效应,基本建成具有全球航运资源配置能力的国际航运中心。在过去的五年里,宝山邮轮港从无到有,逐渐在吴淞口形成了一个国际邮轮平台。保山邮轮经济未来将如何发展?东方。采访了上海市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宝山区委书记王红。

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宝山将进一步打造邮轮产业链

王红代表告诉东方。com认为,在新的五年里,邮轮港口的定位将不再是简单的旅游平台,而是邮轮旅游、工业经济和滨江发展的深度融合,形成邮轮产业链,提升邮轮港口的产业水平,实施滨江和邮轮港口的整体发展战略。"未来,宝山还将打造豪华邮轮制造产业链."王红表示,在建设邮轮港和滨江的过程中,保山将更加注重城市更新和滨江的整体发展,建设惠及市民的滨江新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宝山将进一步打造邮轮产业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