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宝山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上海市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周波副市长赴宝山考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时的讲话精神。区领导范、、周德顺、、袁刚、陈晓节、、、、等参加了会见。

范少军:抓突破 抓统筹 推动宝山转型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在会上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从全局出发思考和部署各项工作,以更高的地位和更广阔的视野为国家战略和上海大局服务。推进保山深度融合,加快转型发展,努力推进“两区融合”升级版现代滨江新城建设。

范少军:抓突破 抓统筹 推动宝山转型发展

范强调,当前要结合保山实际,全面落实"四个新行动",不断增强"三股力量"。首先,把握突破口。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不断推进保山经济转型升级的突破;积极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点建设大型科研活动区、智能制造承载区、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和四大新经济集聚区,突破科技创新中心重要功能区建设;要以政府“配送服务”改革为出发点,主动对接自贸区,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突破口。二是制定总体规划。要不断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有效协调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重要任务的发展和推进,特别是要大力发展邮轮经济,推进现代滨江邮轮城市建设,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创建。同时,要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以农村和市政配套建设区为重点,把村级集体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广覆盖与创造亮点相结合,努力探索符合保山市特点和规律的社会治理新路子。第三是实现它。一切工作都要落到实处,解决问题,突破瓶颈,真正取得新的成绩。特别是要全面改善“五违四需”,控制水环境,清理违法环保项目,确保城市安全运行,使城市更加有序、安全、清洁。同时,也要坚持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三大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干部负起责任,取得成绩,守住底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范少军:抓突破 抓统筹 推动宝山转型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