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古村镇沈阳村宝山区立足本村实际,紧跟村民需求,打造“支部围绕群众”的党建品牌,牢牢把握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汇聚人气,汇集资源和效益服务,以党建促农村振兴,带动美丽新农村建设。古村镇沈阳村作为宝山区第三批农村振兴示范村,村党支部通过打造“支部围绕群众”的党建品牌,在服务中凝聚人心,在发展中赢得人心。

宝山区顾村镇沈杨村擦亮党建品牌 服务身边群众

今年春节过后,村民朱大叔开始担心起来,原来的房客回到湖北后就失去了联系。不仅房租没有收,而且房客的个人物品都放在原来租的房子里,所以房子不能再租了。村民们说春节前,有一个房客回去后三个月都联系不上。后来,这位客户问他的村民,他在家乡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我联系不上他,也没有接电话。

宝山区顾村镇沈杨村擦亮党建品牌 服务身边群众

古村镇沈阳村党支部书记说,村务是党支部的事,一切都要为他落实,只有解决好村务,才能提高我们在老百姓中的威信。在村党支部和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房客们留下的所有财物都被查封后,老朱的房子终于又被出租了。

古村镇沈阳村党支部书记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走进群众,走进老百姓,才能触及老百姓的需求,帮助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顾村镇沈杨村擦亮党建品牌 服务身边群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