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0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万豪国际旗下第一个亚太现代简约品牌——达美酒店及度假村将在上海宝山隆重开业,成为宝山市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

阅读更多

今年,这种简单的时尚将强势进入中国,首个亚太地区的达美酒店将在上海宝山揭幕。

一个崭新的城市僻静的地方就在眼前。

它是长江和黄浦江的交汇处,以明朝永乐十年永乐皇帝给它的“宝山”的名字命名。它有着丰富的人文历史。现在邮轮已经成为宝山的新名片。

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港口和世界第四大港口,未来将呈现“四船同舟”的壮观景象。

酒店位于保山市中心,距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仅5分钟车程,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地铁3号线宝阳路站。

目前,它是上海唯一的国际品牌酒店,在长江入海口可以看到壮观的河景。

酒店由著名的设计公司精心建造,为追求品质的鉴赏家提供了宏伟的布局。

宴会设施总面积为1200平方米,包括一个总面积为7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大堂,以及四个多功能会议室。灵活的空房间布局,自然的照明和先进的视听设备,可以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和宴会的需要。

珍山的一站式餐饮有8家时尚餐厅和特色酒吧,为客人提供来自中国和西方的美味佳肴和美酒。

这家全职餐厅融合了中西美食,不仅融合了当地特色,还选择了西餐。开放式厨房允许客人与厨师零距离互动。

中餐厅将经典传统设计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提供精致正宗的粤菜、上海菜和融合菜。英、美、法、中四种不同风格的盒子,是家庭、朋友聚会和商务宴请的首选。

特色餐厅浪漫典雅,格调高雅。厨师将精心挑选当季食材,以卓越的品质创造出精美的美。

大堂吧、贝瑞兄弟&路德和行政酒廊优雅、温馨、舒适,是商务聚会和放松身心的绝佳场所。

酒店拥有339间装修精美的套房和客房,为客人带来超值的奢华生活体验。

超过4米高的房间宽敞舒适,空办公室功能齐全,超乎想象。

每个房间都配有胶囊咖啡机、空空气净化器、李魏西和尊贵的沐浴护理套装。

完美的娱乐和休闲设施,如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尊贵的水疗中心,为客人提供完美的住宿体验。

酒店还有一个200㎡的儿童俱乐部,配备专业人员和设施,为家长提供宝贵的亲子时光。

上海宝山三角洲酒店即将揭幕

酒店背景介绍

达美酒店和度假村是北美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达美酒店及度假村于2015年4月被万豪集团收购后,成为集团旗下最新的高端全服务酒店,是万豪和喜来登的高端经典品牌。

达美酒店享有很高的声誉和悠久的历史,在北美有40家酒店,主要分布在加拿大的主要城市和度假胜地。

超过20家达美酒店已经签约,这是万豪集团旗下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新定位的品牌极其简单,强调为达美风格的客人提供细致的服务。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周末休闲度假,每家达美酒店都可以享受超值的针对性服务。

少即是多。少即是多。

保持一切简单,提供客人所需的关键和必要的服务设施,尽量去除所有不必要的服务设施,让客人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亚太首家超五星指数 万豪旗下DELTA酒店入驻宝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