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7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4日下午,宝山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宝山区卫生计生委联合召开表彰大会,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和2017上海健康生活周开幕式。区副区长陈晓节出席了活动,并向在爱国卫生工作第一线长期奋斗的8名“优秀卫生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宝山举办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表彰大会

在表彰大会上,我们介绍了我区今年的健康生活周和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宝山区表彰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的“优秀卫生工作者”的决定》。主办单位与区文明办联合举办摄影、征文、绘画作品评选活动,向相关获奖者颁奖。

宝山举办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表彰大会

活动期间,该地区许多健康促进场所带来了健康人才。大厂镇绿洲健康自我管理集团的“开门”腰鼓舞,将体力与腰鼓舞的快乐有机结合,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健康促进学校、机构和社区的教师、学生、雇员和居民以歌曲、演讲和诗歌朗诵的形式诠释"健康第一"的概念;吴淞街朱熹新村和庙行镇一景花园健康自我管理小组成员现场示范哑铃练习和中医健康练习。

宝山举办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表彰大会

来自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化广播局、区体育局、区红十字会、区健康促进办公室、区疾控中心等部门的300余人,以及14个镇(园)的分管领导、热爱健康的专职干部和公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2017年是宝山区巩固国家卫生区工作三年一次的回顾年,是宝山区建设“国家卫生促进区”工作的验收回顾年,是我们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今年9月1日至7日是上海市第七个全国健康生活周,恰逢上海市接受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的前夕。

宝山举办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阶段,保山将以“国家健康促进区”验收会议为契机,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三减三健”、适度锻炼、控烟戒酒、心理健康、中医药养生等专项行动。引导和帮助市民不断提高健康管理技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促进和促进我区全民健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办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表彰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