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2月24日上午,虹口区区长赵永峰、副区长周蓉携虹口区办公室、虹口区研究室及相关城建部门负责人前往虹口区城管执法局。虹口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迪,分管副局长,各直属部门、中队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虹口区区长赴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调研

会上,吴迪同志详细汇报了执法局2017年工作成果、2018年工作计划和存在的不足,并与与会城建部门负责人就联合物流联动机制、城市精细化管理等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随后,周蓉同志肯定了执法局2017年取得的成绩,要求执法局下一步要努力提高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执法工作效率,特别是要尽快启动“无违法建设”工作,并积极与市拆迁办和市城管执法局沟通协调。

赵永峰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对执法局2017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城市管理要求的不断提高,执法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有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标准和更好的效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城管执法局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主力军作用;二是要大力加强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执法效果;三是突出执法重点,加大创新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提高工作的系统性、统筹性、计划性和规范性。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虹口城管执法局的新作风、新形象、新标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区长赴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5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