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2月15日上午,宝山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49次(扩大)会议。宝山区领导范、、杜俊权、、沈为民、、、赵毅参加了会见,、丁大恒、朱立夫参加了会见。

会议传达研究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王红说,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对新华社发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了重要指示。纠正“四风”不能停止,风格建设永远在路上。宝山区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地位和自我意识,在道路上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

宝山区七届区委常委会第49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习和讨论市委会议的精神。王红说,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市委学习研讨会上指出,上海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国家改革开放的先锋,创新发展的先锋,在新的时代坐标中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的发展方向,着力打造上海发展的战略优势,全面推出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为适应上海的发展要求,应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高度重视商业环境建设,加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培育人才优势,倡导工匠精神,打造更多保山特色新品牌。

宝山区七届区委常委会第49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宝山区法院党组和宝山区检察院党组2017年的工作汇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七届区委常委会第49次(扩大)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7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