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崆江路街延吉中路365弄18弄北侧的花园属于崆江路街淄城小区。因为它光秃秃的绿色和靠近道路,路过的居民经常扔掉垃圾,这有许多卫生死角和肮脏的环境。2019年4月,垃圾分类实施以来,被指定为垃圾分类堆放场,同时也是装修堆放场,并安装了快递柜。快递包装、装修垃圾和湿垃圾到处堆积,居民纷纷举报,矛盾越来越激烈。

为了化解矛盾,解决居民心中的“后顾之忧”,居委会、行业委员会和物业企业联合召开了“三驾马车”联席会议,研究18号北园改造,让死角“活”起来。经过多次讨论和实地考察,最终决定由住宅区党支部申请住宅区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资金,将原来裸露的黄土改为道路,由物业委员会负责铺设。在街道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开始顺利建设,居民委员会、行业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多次到场监督项目开工。鉴于几个有问题的地方,三方在现场工作,讨论并提出最佳方案,并与施工队沟通。现在小花园已经基本改造完毕。接下来,行业委员会和房地产公司将在北侧重新种植和绿化花园,让居民的生活更加舒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控江路街道花园角落换“新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