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2月18日上午,宝山区领导王红、范到改造后的宝山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实地考察。

王红、范、一行来到展厅,先后观看了保山土地形成和保山城市规划的宣传片,听取了展厅的总体介绍。据了解,新装修的宝山城市规划展览馆向游客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宝山的五个时期:吴淞口岸开放时期、新中国发展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城乡发展时期、发展转型时期。着眼保山工业、交通、环境和民生的变化,回顾和展望未来,针对保山2040的转型、发展和创新实践,我们绘制了一幅美丽的规划蓝图。王红表示,新一轮上海总体规划为保山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和发展方向。规划展厅展示了保山的规划成就,展示了理念突破、跨领域方法和技术升级。

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宝山城市规划展示馆

宝山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吴淞泡台湾国家湿地公园南门,预计2018年初向公众开放。宝山区领导苏平、王逸群参加了调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实地调研宝山城市规划展示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