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5字,读完约2分钟

早上的毛毛雨影响了你的旅行吗?

然而,一群人带着寒风和小雨来到了“中国第一商业街”——南京路步行街。

伴随着笑声和呐喊声,第43届路运会在南京路步行街拉开帷幕。

南京路步行街上的工人、街道居民和政府官员兴高采烈,跳绳、滚桌面、呼啦圈和有氧运动,这些都是超级活泼的!

今年的路演设置了五大活动,包括“快乐员工挑战赛”、“特色拳展”、“门前员工活动”、“员工体能测试”和“即时摄影比赛”。

齐整壮观的木兰拳表演和百人拳赛不时让围观者赞叹。

而反映餐饮业服务特色的圆形台面和托盘接力赛,则与拔河、跳绳等项目相比较。

南京东路、外滩等10条街道的健身团队,分别展示了丰富多彩、光彩夺目的拳击运动。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步行街沿线的单位根据当地情况,在自己的店铺和前门空设立了“战场”,并开展了踢毽子、呼啦圈和“九子”游戏等40多项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体育娱乐活动。

在中百一店、东方商业大厦和安百里世贸中心工作的上海建筑工程第一施工队和第四施工队的工人和朋友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路运会集健身体育、休闲体育、民俗体育和技能体育于一体,突出“贴近人民、享受人民、建设人民、造福人民”的宗旨和“因地制宜、灵活简单、丰富多样、健康有益”的特点。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四十二届,共有58万名员工和市民参加,是上海市优秀员工的品牌盛会。

自行车慢骑、商店跳绳… 步行街马路运动会又来了

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涂、区体育局及相关街道领导参加了本次道路运动会。

精彩的活动覆盖了整条步行街

锻炼、健康和幸福

你今天锻炼了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自行车慢骑、商店跳绳… 步行街马路运动会又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6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