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2月26日上午,宝山区政府、临港集团和上海泰伯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宝山区领导王红,范,,,临港集团董事长,上海市董事长应宜伦,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宝山争创车联网产业集群与无人驾驶示范基地

根据协议,宝山区政府、临港集团、上海泰伯公司将围绕打造汽车联网产业平台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宝山南大区国家级汽车联网产业集群和无人驾驶商业应用示范基地,探索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今后,三方将全力在上海登陆“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平台”,建设两个国家工程中心和两个国家技术中心,推动智能汽车产业发展。泰伯总部和泰伯合作项目也将落户宝山,这将促进宝山区的跨越式转型发展。

宝山争创车联网产业集群与无人驾驶示范基地

与会领导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汽车网络产业发展愿景、南大智慧城市建设构想、汽车网络产业集群配套建设规划。区委书记王红表示,希望保山的产业转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引进和最佳的城市更新能在这个平台上取得新的突破。作为未来产业,物联网产业和人工智能,呼应国家战略,必将引领新一轮产业发展。保山有很多优势,这次合作将是一次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机会。

宝山争创车联网产业集群与无人驾驶示范基地

随着合同的签订,宝山区政府、临港集团和上海泰伯公司坚持以国际市场为标杆,塑造品牌,争创一流。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合作,三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规划引导、载体建设和产业集聚方面的优势,以承接汽车网络产业发展为契机,重构南达地区的功能,将南达地区建设成为智能新城、科技新前沿、人才新高地,打造汽车网络产业,为上海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引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争创车联网产业集群与无人驾驶示范基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