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月26日下午,宝山区领导王红、杜功权、袁钢、、等一行考察了宝山区防寒防雪的组织保障情况,先后考察了吴淞街前三个营房居委会、吴淞街养老院、宝山区公安局交警支队、上海市宋海环卫服务有限公司,并慰问了一线干警、环卫工人和养老院老人。

宝山区领导检查全区防寒防雪组织保障工作

会上,王红指出,在接到关于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天气预防和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宝山区各单位、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制定了部署。党政领导和负责同志带头带班,连夜完成了除冰扫雪工作,形成了抵御低温雨雪灾害的强大队伍。下一步,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集中力量,明确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要加强检查,建立联动机制,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和解决问题。要做好居民用水、用电、用气工作,特别是关心贫困人口的基本生活,加强救灾工作。加强气象、路况和突发事件信息的宣传,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市民出行顺畅有序。

宝山区领导检查全区防寒防雪组织保障工作

各镇、公园参加了会议,新闻办公室、外联部、绿化市容局、房管局、公安局、民政局、水利局的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检查全区防寒防雪组织保障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