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018年第一场大雪已经到来,通过各方的积极努力,宝山公路设施安全平稳运行。24日晚,经检查,发现轨道交通1号线福晋路站、友谊路站、宝安公路站三座人行天桥及福晋路穿越阆川公路的人行天桥冻结,陈楠路南路口及祁连山路环镇北路口积水。公路中心值班人员根据灾害性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迅速部署,组织养护公司连夜清雪,并在人行天桥上铺设麻袋防止滑倒;要求大厂环卫公司及时清理路口积水,防止结冰。24日晚至25日上午,共派出80名应急人员和15辆应急车辆。700个袋子和200个草包是共用的。高速公路中心随时准备确保高速公路的平稳有序运行。

大雪初至 宝山做好道路养护及公路设施安全保障

暴雪预警以来,保山市中心首次进入应急工作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带来的城市道路养护中的各种突发事件:一是及时实施施工现场和养护招标。值班时,确保应急物资和人员到位;二是督促养护单位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全面检查,密切关注道路积雪情况;三是检查桥梁孔洞,特别是上下坡段,避免道路结冰造成的安全隐患;四是保持信息畅通,全员值班,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发现情况及时反馈,做好雨雪“12345”等热线信访工作。

大雪初至 宝山做好道路养护及公路设施安全保障

截至目前,保山市中心已派出89人和36列火车。对吴淞大桥、康宁路大桥等11座立交桥、9座人行天桥、2条人行道、2条地下通道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清除了部分立交桥上的少量积雪,确保了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雪初至 宝山做好道路养护及公路设施安全保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8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