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高静科技创新镇的建设,高静教育蓬勃发展。今天,让边肖带您了解一下通州示范学校的马术大会。

马骏,奔驰在通州的校园里!

几天前,四匹贵族血统的欧洲温血赛马在通州模范学校同里广场手牵着手奔驰。在这样一个人类的四月天,在这样一片广阔的天然草原上,他们时而漫步,时而驰骋,赢得了全场的关注和热烈掌声。

2018通州马术大会

这是来自同一个大陆的骑手的年度马术比赛。来自同一块大陆的四名冠军运动员和金牌教练,来自中国马协的19名职业骑手,以及来自同一块大陆的六个训练基地的马术队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亮相,共同为全校师生和近百名领导及嘉宾献上了一场马术盛宴。

骏马奔驰 宝山这所学校的马术大会太赞了

一年一度的表彰和颁奖仪式在大会上举行。在过去的一年里,通州所有的马术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年轻骑手。在去年举行的上海青年马术锦标赛上,通州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在今年的全国马术障碍赛中,通州又获得了一个亚军。

骏马奔驰 宝山这所学校的马术大会太赞了

在这次马术大会上,个人奖项如年度最佳男女骑手和最有价值的骑手mvr都是众所周知的,集体荣誉如年度实力马术队和冠军马术队也是当之无愧的。

近年来,通州通过推广马术运动,进一步陶冶了学生的精神和情操,使他们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文化和理想的栋梁。为此,来自同一个大陆的人们将团结合作,勇往直前,骑上马,鞭策他们走上新的攀登之路,为同一个大陆的学校建校20周年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骏马奔驰 宝山这所学校的马术大会太赞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