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宝山市政中心在3月完成全桥第一阶段30根吊杆更换的基础上,准备对江阳北路大桥第二阶段桥面车行道进行改造,并于4月初正式进入车行道建设。为了保证交通,桥面上的六条道路分三次修建。首先,翻新了中央两条车道的桥面结构。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中央两条车道的桥面施工于5月23日完成,并于5月24日晚顺利转入东桥面车行道施工。

江杨北路桥大修工程翻交至东侧桥面车行道施工

结合江阳北路大桥交通特点和桥面改造实施方案,公路中心多次召集施工单位和标线单位细化具体实施方案,严格规范操作程序,遵守交通组织安排,确保周转工作顺利实施。在实施移交的过程中,恰逢雷电和暴雨,给现场实施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为确保节点目标的完成,公路中心于24日下午召开了现场布置会议,细化了各施工现场的工作安排,节点措施协调运行,并增加了安全和交通引导,疏导交通,确保了安全有序的周转施工。

江杨北路桥大修工程翻交至东侧桥面车行道施工

目前,东桥面两条车行道的改造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东车行道到西车行道仍将有一个转弯处需要施工。道路中心将继续管理现场,稳步推进二期道路改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江杨北路桥大修工程翻交至东侧桥面车行道施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