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社区法律顾问(法律专员)年度工作会议在街道103室召开。定海路司法所所长张、上海友谊调解中心主任邓秀华、司法所司法助理张律师、6个小区党支部书记、调解主任、法律专员支持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社区召开法律顾问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司法学会总结了社区法律顾问(法治专员)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明年的重点工作。

上海友谊调解中心主任邓秀华代表辖区内7名社区法治专员和法治专员支持小组向司法机关和居委会作了工作报告;社区法治专员张律师、、律师就其所服务的居委会法治专员的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初步建议进行了发言;白希、东白、隆昌、十七二、定海、定岗六个居委会的书记和调解主任根据各自辖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法律专员的专业优势服务居委会和社区居民,建设法治社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社区召开法律顾问年度工作会议

定海路司法所负责人张指出,在杨浦区司法局和定海路街道的正确领导下,社区法律专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为社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法律服务。作为居民自治过程中法律问题的引导者、协调者和组织者,他在依法解决基层治理问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司法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区司法局的安排和要求,积极推进社区治理法治化的实施,大力开展社区治理法治化宣传,努力提高社区治理法治化的实效性,推动定海法治化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社区召开法律顾问年度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