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闵行区介绍,5月20日上午,区委第一检查组视察SASAC动员大会在SASAC召开。区委第一检查组和SASAC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SASAC市委书记、局长岳冲同志主持。

第一检查组组长王建青同志深刻阐述了这次检查工作的意义,详细介绍了这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和相关工作安排,提出了开展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指出检查工作的重点是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上一轮检查整改。SASAC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化党的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重点少数民族,发现政治偏差,强化治党方针。

闵行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国资委工作动员会

岳冲同志代表SASAC市委作了自查报告和讲话,汇报了SASAC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下一步的改进工作给予了方向性指导。他还说,要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确保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国有及国有企业发展,并向区委提交合格答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国资委工作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