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7月13日下午,中央副主席、NLD市委书记陈群在宝山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为民、NLD市委委员、NLD区委主席蔡永平的陪同下,到宝山进行调研。

陈群首先感谢宝山区委员会对NLD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NLD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科技工作的中高级知识分子组成,也是民主党派中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党派。NLD区委和宝山关系很深。NLD市委将继续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提供良好服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

民盟中央副主席、市委主委赴宝山调研

王红说,宝山区委在思想上、态度上、行动上全力支持NLD区委的发展。她说,近年来,NLD区委取得了显著成绩,不仅吸引了陈伯吹的孙子、陶行知的曾孙、文华等著名文化教育家加入NLD,而且为保山的文化遗产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区委将继续支持NLD委员在宝山接受基层和行业第一线培训,在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在全区“三美”精细化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民盟中央副主席、市委主委赴宝山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