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6月5日上午,金泽镇妇联组织女干部、女志愿者在辖区内主要道路上开展了“同城接女,共建全国家园”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共建共享青浦美丽家园。

这次活动同时在金泽镇的各个社区进行,形式新颖有趣。女干部和女志愿者走在社区的主干道上,沿途捡拾道路两旁的垃圾,自觉实践和传播文明理念。女干部和女志愿者也用手机拍摄活动照片,上传到微信朋友圈,通过“摄像采集和表扬”的方式,用赞美女性行动的话语,用微信宣传整个工作,传达文明理念。

青浦金泽镇传递文明理念 巾帼志愿者共建美好家园

金泽镇的女干部和女志愿者参与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宣传,并通过微信发起了表扬宣传,引导群众谈论文明,树立新的风尚,共同打造环境优美、秩序有序、和谐宜居的文明家园,努力成为美丽青浦的创造者、参与者和宣传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金泽镇传递文明理念 巾帼志愿者共建美好家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