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做好今年10号台风的防御工作,宝山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了安全检查力度,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在该地区高空架设。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也采取了应对措施,以防止邮轮航行可能出现的延误或取消。

21日,吴淞口国际邮轮港迎来了两艘邮轮,16000多名旅客出入境。为了防止台风对船只的影响,两艘邮轮已经提前离港。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将于21日晚关闭一天,今天(22日)的邮轮停靠计划将被取消。

据报道,到22日下午6点,邮轮码头将停止所有作业,岸基供电系统将关闭,靠船桥将关闭并上锁。由于港口关闭的影响,原定今天停靠的量子海和地中海荣耀号的停泊计划被取消。台风来临前,宝山区还对在建的邮轮港船舶交通管理指挥塔进行了检查,所有钢板均经过涂装后进行了固定,脚手架接头也进行了层层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封港 2艘邮轮取消靠泊计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