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5日,长宁区召开会议,推进冬春季安全生产和消防集中监管,重新部署和推进冬春季安全生产和消防集中监管,确保长宁居民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区委常委、副区长岑富康,区内28个安全生产承包单位,区公安局领导,派出所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长宁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

会上,区安委会办公室(应急局)和区消防救援支队分别汇报了长宁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长宁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加强监督检查,狠抓责任落实。1月16日至22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副区长按照“三个管理、三个必须”的要求,牵头对21个风险点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不到位、新的发展理念确立不到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到位、违法违规打击不力等突出问题。

长宁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

为做好春节期间的消防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城镇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此外,长宁区将继续做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全区火灾高发区,加大对弱势群体生活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同时,针对旧住宅小区,我们将重点整改消防设施损坏、缺失、疏散通道堵塞等突出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