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熊静楠战胜对手

9月8日晚,保山体育中心的“搏击蓝天”活动落下帷幕。斯诺克超级明星奥沙利文,中国拳击冠军邹市明,冉莹莹和其他明星出席了帮助和颁奖给获奖者。

中国“铁拳皇后”熊静楠成为当晚比赛的绝对主角。她与巴西女子萨马拉·桑托斯并肩作战,在一项锦标赛中捍卫女子世界冠军。最后,熊静楠成功卫冕,再次赢得金腰带(见上图)。另外两名中国战士是斯通的陈雷和泰拳的韩子豪。

ONE冠军赛燃爆宝山体育中心

一个锦标赛是世界级的格斗比赛,覆盖全球136个国家,与世界领先的广播公司Fox Sports、mnc、astro、thairath tv、abs-cbn、claro、bandsports、胡志明电视台和新媒体合作,覆盖全球17亿多观众。

近年来,保山积极融入文化体育交流和多元化发展的大局,大力引进品牌赛事和竞赛项目,加快了体育竞赛产业的发展。腾讯qq炫舞、黑泽舞蹈节(中国)、cba夏季联赛、超级武术联赛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相继在保山举行,为保山“上海文化”品牌的推出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新的动能,极大地提升了保山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ONE冠军赛燃爆宝山体育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