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走在季华路,

一栋时尚温馨的小楼映入眼帘。

这不就是“家”的梦想吗!

惠小区外部位置

“邻里会议”——这个橙色就像一个温暖的冬日。

把“家”的温度传给每个人。

徐汇区华景镇华苑居委会,

2017年7月18日试运行!

▲附近的一些设施

华苑小区回族

徐汇区华景镇华苑居委会,位于季华路28弄4号1-3楼,建筑面积780平方米。由徐汇区华景镇人民政府建设,整合镇内现有的养老、文化、体育、社区教育等公共服务资源,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小区内有三个区域:综合资源服务区(一楼)、健身康复区(二楼)和老年护理区(三楼)。

徐汇华泾镇的朋友有福啦 华济苑邻里汇开始试运营

一楼风景地图

手工车间的烘焙课程

▲手工制作

二楼的风景

▲健身房

三楼的风景

▲安老院

“关注焦点”就在门口

华景镇邻里交流是集生活服务、老人服务、健康服务等个性化服务为一体的;为了满足不同居民的服务需求,扩大社区服务功能,提供一个方便人民、造福人民的公共客厅,聚集邻里的家庭活动,聚集社区的精神文化。它也是一个“一站式服务提供、综合资源规划、信息交流覆盖一个网络”的社区服务平台。

徐汇华泾镇的朋友有福啦 华济苑邻里汇开始试运营

徐汇区副区长林坦、区政府办公室、区民政局、区社区建设办公室等部门多次给予指导,镇党委和政府领导也非常重视邻里交流。邻里之间融合成“目光聚焦”。

年龄不是问题,身份也没有区别。在这里,我们用兴趣来“收集”志同道合的朋友和老朋友。无论你喜欢绘画和书法,烘焙,种植,编织,阅读...流行和个性化,总有一个适合你。

▲烘焙

▲参观赵昌剪纸活动

街坊会

邻里交流的内容非常精彩,

邻里汇款的故事正等着你。

丰富的活动

在试运行期间,您只需在咨询台预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华泾镇的朋友有福啦 华济苑邻里汇开始试运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