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李志昌”大厂镇青年干部ted演讲比赛决赛在兴智读书俱乐部成功举行,学术氛围浓厚。由大厂镇团委和大厂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在镇里的“李志昌”青年干部中掀起了一股空战线的热潮。经过不同级别的选拔,九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宝山大场青年干部 TED演讲赛顺利举行

经过激烈的竞争,大厂镇城管行政执法中队的王晓梦获得一等奖,大厂镇社区办的顾永刚等两名队员获得二等奖,大厂镇组织人事科的刘云峰等三名队员获得三等奖,大厂镇信访办的陶志侃等三名队员获得三等奖。

2018年,“李志昌”大厂镇青年干部ted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将继续推动大厂镇青年干部的培养,努力造就一批思想政治、勇于创新、勇于奉献的青年干部,为城镇化转型发展的新突破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大场青年干部 TED演讲赛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