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0日上午,区领导王红、范、、、、等。对邮轮经济产业集群、南达、吴淞工业区、新古城和机器人工业园的转型发展进行了专题研究。

王红强调,邮轮经济是保山走向世界的重要名片。要进一步规范邮轮市场,提高服务水平,强化产业引领,匹配上海“四大品牌”,紧密融入长江一体化发展,推进城市更新,打造邮轮产业集群新高地。几个关键板块是保山罕见的“涂层材料”。要进一步做好板块定位,明确规划目标,打开工作局面,以项目带动产业,以产业激活园区,特别是重点建设智慧城市,完善区级总体规划,注重资源配置,做好扎实、有力、细致的推进工作。

宝山区领导专题研究邮轮经济产业集群

范指出,邮轮经济是以邮轮旅游为基础的,要落实国家和上海的各项邮轮政策,促进邮轮配套产业的优质发展。几个重点部门要加快转型,提升环境整治形象,推进硬件设施建设,推进生产性城市深度融合,提高转型发展的集中度和展示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专题研究邮轮经济产业集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