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6字,读完约4分钟

关于2018年宝山区青年后备人才招募的公告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增强保山青年人才的活力,吸引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保山工作,为保山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雄厚的后备力量,根据《保山区青年后备人才招募管理暂行办法》(保人社[2017]58号),现公开从社会上招募18名青年后备人才。招聘公告如下:

2018年宝山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一、资格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和研究生培养单位或教育部认可的境外机构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往届学生毕业时间一般不早于2016年1月1日),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对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感兴趣;

(五)在校或工作期间表现优异,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或具有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者优先;

(六)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职位、人数和条件

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吧。根据招聘岗位的资质和专业要求,申请人可以通过登陆宝山区青年后备人才招聘注册系统(ecloud考试/网站/ecloudform/1811190950)或手机扫描文本末尾的二维码进行注册,注意“宝山人才”的公开号码。每个人只能担任一个职位。

2018年宝山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2.面试和体检。选择申请人(如有必要,增加网上远程面试和笔试),根据综合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者将会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那些没有参加面试的人将会收到通知,不会另行通知。如果有大量的申请人,如果我愿意,我可以调整其他职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通过面试的将安排体检。

2018年宝山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3.调查。考查考生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道德素质、诚信记录、职业资格和回避。检查不合格者将被取消资格。

4.宣传和就业。经过调查,合格人员将在宝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后,办理就业手续并实行人事代理。

四。注册时间

2018年11月21日,9:00-12月7日,16:00

五.相关待遇

青年后备人才的年收入约为博士生20万元,硕士生18万元,本科生16万元(包括社会保险、公积金和个人缴纳的所得税等)。)。属于城建、规划、金融、金融、审计等本地区紧缺的专业人员,在储备期间表现特别好,年收入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5-10%。

2018年宝山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六。管理和培训

1、青年后备人才实行就业管理,合同每年签订一次,最长就业期限为3年;

2.在聘用期间,青年后备人才由聘用单位根据本单位在职人员情况进行管理,并进行年度考核。如果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或以上,经双向选择,可续签聘用合同。

3.在本区招聘公务员和公共机构工作人员时,应优先考虑同等条件下的记录(聘用)。三年期满后,未登记(录用)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经考核等相关程序,可推荐到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或集团公司工作。

4.青年后备人才在合同期内受聘为国家公务员、本地区企事业单位职工或应征入伍的,合同可随时终止;如果您在区内申请外国企业或机构,必须提前30天书面通知用人单位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经各方协商一致后方可终止合同。

2018年宝山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5.如果年轻后备人才是本市学生,户籍转移到家庭所在地,如果不是本市学生,可按上海就业评分标准申请上海户籍,也可按规定申请上海居住证。青年后备人才的人事档案由区人才服务中心代理,党群关系移交给用人单位。

七。咨询电话

021-56782046、56696026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宝山区青年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