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8日,宝山区开展了“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勇于担当,谱写新篇章”——以红线党性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委员、组织部一处处长杨晓京,区领导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李峻、赵毅,宝钢总经理助理周学东,宝钢党委宣传部部长、企业文化部长田刚,市委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志良,各兄弟区党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主题晚会。

宝山区开展红色线路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杨晓京、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李峻、赵毅共同启动了“红线党性教育”项目。整个活动共分四章:“永远继承民族精神”、“在光辉岁月里筑起最初的心”、“勇于实践的使命”、“奋力前进,再创辉煌”。

好好讲述保山的革命发展史,让红色基因融入血液,代代相传。自2018年6月起,保山结合区域实际,对红色资源进行了深度开发和整合,精心设计了三条地方党性教育红线,并创造了10-15分钟的现场教学。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大多数党员的好评。半年来,共接待了783批村、居、机关、事业和“两新”等不同类型的党组织和党员,858个基层党组织和近5万名党员访问了红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开展红色线路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