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丁大恒参加了CPPCC市委班子讨论,并与委员们讨论了区委书记王红的讲话和区政府工作报告。丁大恒肯定了保山自2018年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保山2019年的发展寄予厚望。

丁大恒指出,一年来,保山CPPCC成员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区委书记王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对新的一年的工作寄予了新的希望。《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提出了新的一年的目标。我们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保持政治力量;要围绕中心工作,着眼全局,整合全局,服务全局;加快2019年咨询计划清单的澄清,加强提案咨询、专题论坛和民主监督,不断提高CPPCC监督的有效性;加强CPPCC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高效机构势在必行。我们要更好地为CPPCC会员服务,不断提高他们履行职责的热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聚焦中心工作 服务宝山大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