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里昂证券发表了最新的调查报告,宣布在平安集团和金融壹账通管理团队金融行业经验的支持下,金融壹账通可以使用比较有效的自上而下的顾客方法。 这家企业-2022年年收入复合增长率为54%,预计到2025年自由现金流将为正。 给金融壹账通评级,基于ev /sales的目标价格为25美元。

里昂证券称,银行是金融壹账通的主要客户。 一项领域的调查显示,60%的银行制定了正式的数字化计划,其中91%的银行寻求外部支持。 这意味着620亿元人民币的it处理计划市场到2023年将实现20%的复合年增长率( idc数据)。 这个市场也处于分散状态,金融壹账有足够的增长机会。

由于对数据安全的要求很高,金融壹帐户的应用程序级服务比网络和科技巨头的基础架构云服务更容易使用。 金融壹账通领域的丰富经验使产品比以前it外包公司提供的产品更标准化。 由此,金融壹账通将具有基于交易的saas模型。 这是因为与同行相比利润更高。

另外,研究报告中说,考虑到金融壹账通的成长潜力,这个价格低于主导公司的水平,但比以前传达的公司高,对金融壹账通跑给予了大盘评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里昂证券:金融壹账通有足够的增长空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7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