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7月9日上午,区长陈杰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第二季度区政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地区领导人苏平、王逸群、陈允斌、黄辉、姜宏波和杨利红出席了会议。会议指出,2020年,区政府将有82项重点任务。与第一季度相比,第二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明显加快,滞后任务数量比第一季度减少一半以上。主要经济指标呈逐步改善趋势,总体目标按时实现。

陈杰强调,今年,受COVID-19肺炎疫情影响,在经济不景气的不利条件下,各单位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全力推进重点任务,整体工作成果值得肯定。今年下半年,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我希望各部门咬紧牙关,坚持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措施切实可行,责任到人。我们应该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图作战,并保持足够的超前性。针对目前受疫情影响工作滞后,农民居住相对集中,居民区雨污混合改造等问题,各牵头单位应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强问题的研究和判断,积极行动,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加快目标任务的推进。要多渠道拓宽资金来源,统筹资金分配,将支出计划向重点目标任务倾斜,争取市级财政支持。要及时预测目标任务进度,进一步优化工作目标,结合项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阶段性目标节点,促进属地或实施单位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