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开元法学院和徐汇公证处正式成立了知识产权公证法律研究中心。中心成立后,开元法学院和徐汇公证处将共同研究知识产权公证领域的难点和疑点。据悉,上海高校和公证处首次成立研究中心,共同探索公证事业的发展。

徐汇公证处联手上海交大成立"智囊团"

据介绍,研究中心成立后,开元法学院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学者将作为徐汇公证处专家库的成员,为知识产权公证的实践探索提供理论支持。同时,徐汇公证处将定期组织公证员赴开元法学院接受培训和理论指导,并为交大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徐汇公证处联手上海交大成立"智囊团"

在揭牌仪式上,交通大学开元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孔祥俊与徐汇公证处主任潘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徐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梅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孔祥俊在致辞中表示,开元法学院与公证机构合作尚属首次尝试,知识产权案件在取证、认定事实、认定侵权等方面仍存在困难,因此知识产权公证领域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交通大学有足够的专业实力,将全力配合徐汇公证处开展知识产权公证的研究。

徐汇公证处联手上海交大成立"智囊团"

张学梅指出,在当前优化经营环境的背景下,知识产权公证迎来了机遇和挑战。徐汇公证处开展知识产权公证起步较早,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实践。

她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徐汇区知识产权公证的整体质量能够得到提高,徐汇区的知识产权公证工作能够更加成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公证处联手上海交大成立"智囊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