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2字,读完约2分钟

顾村和附近的朋友们都很关注家里的就业机会!过来看看!

由于工作需要,我们为社会招聘员工,并派他们到一些政府部门、下属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区工作。

招聘职位和职位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年龄:40岁以下(即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

3.一般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4.良好的语言和写作能力,能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操作。

实施步骤

(1)注册和资格考试

根据工作要求,申请人的注册信息是合格的。批准的,可视为有效注册。

(2)笔试和面试

通过初步考试的人将参加统一招聘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公布。

(3)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分数由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候选人名单。体检不合格者不列入政治考试对象。

(4)政治考试

我镇对拟录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遵纪守法和自律意识进行政治考核。政治考试不及格的人不得录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1.受到各种刑事处罚的人;

2.被开除公职的人;

3.存在正在审查的违法违规行为;

4.党纪政纪没有解除。

(五)签订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由古村劳动服务办公室签署,并以劳务派遣的形式安排到所需岗位。派往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的职工,按照城镇社区工作者的工资标准支付工资,并享受相关的工资和福利待遇。派遣到公司的受聘人员的工资按企业工资标准确定。注册时间和方法

家门口的工作机会来了 宝山顾村镇招聘27人

1.报名时间:从现在开始到3月25日。

2.报名方式:请将填好的申请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以“姓名+报名位置”的文件名称发送至447097080@qq,或将上述材料的复印件邮寄至泰和西路3431号406室。联系人:徐老师,电话:56603019。

特别通知

此次招募采用了告知和承诺制度。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表,并对填写的个人信息负责。如果他们不符合申请条件或填写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完整,他们将承担后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家门口的工作机会来了 宝山顾村镇招聘27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50.html